阿陈不沉

磕一些快乐西皮
内🐟只上山
他泰做渣女

小龚同学,剃不剃头

 

小情侣吵架时常有之,小龚同学跟他家小张同学最多的争执就在买东西。小张同学喜欢篮球衣,情侣款的小龚同学不喜欢,拒绝了就是惹他家小张同学翻后账。

 

“哎呀你!你老是我要买什么你就说不行。”

 

小张同学的生气魅力值还是很大,虽然参考价值不高,毕竟只有小龚同学这样认为。他眼里的小张同学生气,就像是一只被吹风机吹炸了毛的小猫,吐字哼哼唧唧的,更多的感觉是在撒娇耍赖。

 

小龚同学看着现在就如此的小张同学,这次有点笑不出来了。虽然现在小张同学全无形象的坐在自己家地板上,准确的是小龚同学的脚背上。过膝的短裤因为张腿的姿势已经勒到了大腿根部,小龚同学的小心脏砰砰直跳,不敢看过去。

 

“敌人改变策略了。不好。”

 

小龚同学家里的电视刚好放着谍战片,这句台词说完小龚同学和小张同学皆是一愣。小张同学眼神心虚,也不看小龚同学,反而又紧紧的抱住小龚同学的大腿,往自己怀里贴贴。

 

“小张同学,真的不可以。”

 

小龚同学有点无奈,坐在沙发上低头看着小张同学那楚楚可怜的小表情,发了愁。心想着到底像什么呢,小龚同学思考了一下发现,原来是像那个讨不到食物,饿着小肚子的小奶猫,猫纹都不开心的下垂着。

 

“哎呀你…你不想跟我一样么,咱俩是情侣耶!”

 

刚吃过辣椒的小嘴巴,粉嘟嘟的撅着,小张同学一边说一边抱着小龚同学的腿晃悠着,好像说着,你不答应我我就一直拱你。小龚同学眼中看的,脑内想的又是另一番景象,满脑子叫嚣的都是拜托拜托的可怜语气。

 

“小龚同学!你不陪我,我就去找小鱼!”

 

小张同学撒娇的额度用完了,脚麻了起不来,索性双手一撒,把脸肉直接挤到了小龚同学的膝盖,破罐子破摔了甩了个哼。小龚同学一听果然急了,抄着小张同学的腋窝直接把人拉起来。

 

“不可以!”

“为什么不可以!你不跟我一起剪同款,我找别人还不行?”

 

小龚同学心说,你那不是剪,是剃,能是一个概念不。后来也不信邪了,让小张同学问了小鱼,谁知道电话那头老爷们气十足的说,好啊剃!吓的小龚同学夺过手机就说不许剃,情侣头别人不能凑热闹。

 

“你看吧,就你,一点都不男人。”

“…虽然我知道这是你的激将法…剃就剃!谁还不是个男人。”

 

小张同学乐呵呵的立马从书包里拿出了电推子,小龚同学心下了然,这是蓄谋已久,打算一举拿下。自己就多余挣扎。

 

“怎么就突然想剃头了。”

 

小龚同学看着洗手间围了帘子在脖子上的小张同学,盯着那小脑袋看了一会儿发现是真的圆,剃出来一定很好看。打湿了头发下了手了,才想着问了句。

 

小张闭着眼睛,听着耳边推子发出的震动声,有点兴奋的说:“每年夏天我都剪,只是咱俩今年暑假一起过,又出去玩儿我给忘了,现在补回来。”

 

“那干嘛今年突然嚷嚷说要带上我。”小龚同学抿了抿嘴,突然又觉得不对劲补充了一嘴“你可别跟我说什么情侣款!咱俩高一我就开始情侣款了。”

 

小张同学的台词被抢了,不乐意,吹走了自己鼻尖上的一簇头发,想了片刻懒得编了,索性说了实话。

 

“都是你管我要情侣款,我要一个不行么。再说了,今年你才陪我过暑假,之前你都跟着父母回老家,我哪里敢。”

 

小龚同学听完倒是有些不好意思,低头亲了亲小张同学的唇,还没来得及多回味就被渣渣糊糊的触感逼得提前结束。

 

“呸呸呸!怎么嘴上都是碎头发,呸呸呸。”

“哈哈哈哈哈,让你耍流氓不好好剪头,Tony小龚先生~”

 

什么奇怪的名字,龚俊反驳了一下,眨巴着眼睛看了会儿自己成功的手艺。看了好久,久到小张同学自己撤了帘布开始照镜子才回了神。

 

“你发什么呆呢?”

“你脑袋还真圆,中间的旋儿真好看,板正的很。果然我的小张同学怎么都好看。”

 

小张同学也不含蓄,咧嘴一笑,晃着小脑袋说那是。小龚同学没有剃到发根,留了短短的一层小头发,伸手摸了摸,毛茸茸的扎手,可是小龚同学却不乐意拿下去了。直到小张同学给了自己一巴掌又把自己按在了椅子上,围上了刚才的帘布。

 

“顾客,欢迎光临,3号技师给您做头皮按摩。”

“…你都是打哪儿学来的。”

 

小龚同学感觉到了头皮的撕扯,耳边是小张同学的你猜。刚想淡定的调侃,耳朵就被狠狠地戳了一下,龇牙咧嘴间,眼睛也被花洒带着泡沫洗了一遍。

 

“先生可还满意?”

“…满意…3号技师体贴,还帮我洗了脸。”

 

天知道小龚同学现在觉得鼻腔存水,耳朵耳鸣。恍惚了一下,推子已经上头。没一会儿耳侧的头皮就觉得有些灼热。

 

“小张啊…再剃那里我就只剩头骨了。”

“不好意思不好意思!”小张同学样样都好,就是手有点憨憨的“顾客,总监我亲自给您剪。”

 

小龚同学看着扮演角色上了瘾的人,又看了看自己左耳边光秃秃的鬓角,长叹一口气,有点疲倦的微笑着。

 

“小张总监,可以来个跟你一样酷的发型么?”

 

小张同学呲着大白牙,爽朗的答应了。20分钟后,小龚同学顶着一个疑似栗子头的存在照着镜子,两侧是实打实的剃秃了,延展到中间索性是手下留情了,顶着看一看也不是很奇怪,小龚同学也只能心甘情愿接受了。

 

“祖宗满意了?”

“小龚先生办卡嘛~”

“不了,我家那位手艺可能更好。”

 

把小张同学摊开的掌心用手握住,揣进自己的裤兜,留着卫生间的一片狼藉,把小张同学先送回了家。

 

第二天上学,小龚同学顶着那个看似情侣实则毫无关系的头送小张同学到了班级教室。小张同学难得自豪的不放人,拉着小龚同学就往自己班走。

 

“你怎么搞了个寸头?说好了剃头呢?”

 

小龚同学看着眼前在教室灯下闪闪发光的大脑袋,心里感慨:不是所有人都有他家小张同学那可爱又小巧的圆脑袋的。后来琢磨过来又觉得不对劲。

 

“不是说了,不许你跟我们剪情侣头么?”

“靠,小龚同学,你滤镜太厚了,我这能跟你们的比较么…”

 

小张同学嫌弃的推开了小鱼的大脑袋,说了句太丑了,小龚同学的帅都要被影响了,就推着小龚同学出了教室。

 

小鱼在座位上不爽的呼噜了一把自己滑溜溜的头,骂了句:“你们太不是东西,耍人玩儿!”


评论(6)
热度(5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阿陈不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