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陈不沉

磕一些快乐西皮
内🐟只上山
他泰做渣女

小张同学,衣服大不大


大雪纷飞形容眼前的景象最是合适不过,小张同学裹紧自己的羽绒服踩着厚实的棉鞋慢慢的走着。羽绒服挎在人身上,肥肥大大,手围在胸前搂着。

 

“气死我了,冻死我了…啊呀。”

 

一路感受着风雪拂面,小张同学留下孤独的一串脚印,从远看,除了他那蓝色的书包,黑色的羽绒服仿佛一个斗篷,大大的衣服摆围就像是塞了裙撑一样的大,风一吹,飘飘然,差点给小张同学绊个跟头。

 

“倒霉死了,还不能骑自行车!”

 

早上出门,衣服太长,袖子直接盖过了手好多,刚上手没把住扶手,连人带车砸进了马路牙子上。膝盖被厚厚的羽绒服护住,只是蹭了一身灰。大远瞧见,腿上的两个大白点格外的明显。

 

“呦,我以为小龚同学缩水了~”

 

到了校门口后,小张同学被人从后背狠狠地拍了一巴掌,不用回头都知道是那个不长眼的小鱼,小张同学很不爽的扣着硕大的帽子回头,刚想瞪一眼人,帽子便不合时宜的往下一掉,大半张脸都被帽子遮去了,只剩下那呲牙狠咬的小嘴。

 

“哈哈哈哈哈,小张啊小张,你怎么又穿你家对象的了,玩儿男友风的衣服?”

“于小鱼,你最好趁我好说话的时候,赶紧给我滚到教室去!”

“你不穿我不知道,你跟小龚同学差这么多么?”

 

小张的怒气值从早上的蹒跚,摔跟头,帽子遮掩后,顺利到达顶峰。双手抓着衣服的下摆,往上一提,抬腿就往小鱼屁股上踢,一脚一狠,听着小鱼的鬼哭狼嚎,小张同学越来越重,他决定把脾气都一口气撒完,绝对不能发给小龚同学。

 

“哇靠!你自己秀恩爱,还不让人说!”

“谁秀!”又是一脚踩在了小鱼的新鞋上“我这是拿错了知道么!谁秀!”

“我新买的鞋!我一看都知道那不是你的衣服,你跟我说拿错?”

 

小鱼穿的比小张同学方便,跑起来也快,一溜烟就出溜到楼道了。小张同学一听,提着自己像裙摆一样累赘的羽绒服,思索起来,为什么自己当时没发现呢?

 

昨天放学难得的早,小张的父母都没有下班。小龚同学撒娇着就要去小张同学家腻咕一会儿,结果刚帮着小张同学洗了水果,就听到家长回来停车的声音。

 

小张同学催促着小龚同学赶紧走,一口水果没吃上还被自己的准男友直接扔了衣服推出家门。那门关的干净利索脆。当时太着急,随手就是一抓,小张同学和小龚同学的羽绒服是跨年的时候一起买的,黑色的面包服款,称的小张同学特别白净乖巧,小龚同学高挑的特别有安全感。

 

想到这里,小张同学皱着眉头有点无语,衣服是自己扔出去的,没发现有什么不一样的啊,想的认真了,直接自言自语的说了句:

 

“恋爱真的致傻?”

“不,你只是想秀”

“你还敢回来!我踢死你!”

 

小鱼作死,又踩着雪回来了。措不及防的小张同学给了他一个肘击,看着还想跑的人提着衣服就往上追,索性衣服太大了,手抓着累了,又被衣摆绊了一道,直接栽进了一个温暖的怀里。

 

抬眼望去,是他的小龚同学及时的跑过来扶住了他。小张同学本来生气的情绪,看着到小龚同学的时候突然眉开眼笑,融了身后的一片雪。

 

小龚同学穿着小张同学的羽绒服,膝盖上面的羽绒服就这样像个包臀裙一样的裹在腿上。明明小张同学看起来曲线更加分明,可偏偏号小的离谱。小龚同学穿在身上,平时一步能几米开外的人,现在只能迈着小碎步。

 

袖子更是短的离谱,手腕露出大半,戴好的手套和袖子间的空档,已经被冷空气冻的有些红彤彤了,小张同学敷上去捂了一会儿。打量着小龚同学一身,除了胸膛空旷一些,其他地方都仿佛把小龚同学系住了一样。

 

“怎么不戴帽子呀!”

“脖子太长,头太大,戴不上啊…”

 

小龚同学害怕小张同学不信,做了一个戴帽子的动作,果不其然,帽子卡在了天灵盖上,两个耳朵都露在了外面。小张同学看了哈哈哈大笑起来,小龚同学说了句淘气,顺带点了点他还露在外面的嘴唇。

 

“这是怎么回事啊?掸都掸不掉。”

“摔了个跟头,跪下去了。”

“???”

 

小龚同学一听,立马打算蹲下看看摔跤的人膝盖,结果动作做急了,兜着屁股卡住了,蹲完又被衣服撑起,再蹲下重心直接带了个跟头。小张同学看着眼下跟打拳一样的人,愣了愣,后又涨着红红的脸憋笑。

 

“…太小了,我没觉得咱俩体型差这么多啊…”

“哈哈哈,你太逗了,摔疼没啊。”

 

小张同学刚想过去拉他,结果自己的衣服太大,过了膝盖的布料狠狠的兜了一下,直接砸进了小龚同学怀里。眨巴着眼睛,看着放大了的小龚同学。

 

“我又摔了…”

“哎,早知道我就给你买那个白色的了。”

“现在膝盖有点疼了,早上那一下都没感觉。”

“起来我看看。”

“有点难,我手还没从袖子里出来。”

 

小张同学和小龚同学就着趴在雪地里的姿势,捣鼓起来,奈何小张同学在上,手找袖子的时候没撑住,衣服布料和雪地一滑,带着身体又多砸向了小龚同学,小龚同学就差直接躺倒在雪地里了。

 

“小张同学,我屁股冷。”

“…我手在你袖子里迷路了…”

 

打远儿往这边看,小杨老师看到雪地里两个黑点,走进了,发现一个是自己班的小龚同学,另一个是自己课代表小张同学。

 

“你俩怎么走路这么不小心!摔坏没?”


说完急急忙忙要去扶,顺便招手让不远处的小鱼过来帮忙。等走进了听小鱼说

 

“老师,您多虑了。他俩这是雪中情趣。”

“于小鱼!你不要跟老师胡说八道!”

 

小龚同学最后冻的屁股发麻,小张同学则是膝盖疼的抽抽。纷纷躲过早自习,去了医务室处理,顺便的换了羽绒服。

 

“我决定以后练肌肉!”

 

听着小张同学的壮志豪言,小龚同学觉得自己也该练练胸大肌了。

评论(7)
热度(11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阿陈不沉 | Powered by LOFTER